Windows 8 RTM 分支截图泄漏:新壁纸、主题、启动屏幕和 IE 改动

Windows 8 RTM 分支截图泄漏:新壁纸、启动屏幕、UI 改动

还有一周多的时间,Windows 8 就将 RTM。今天 WinUnleaked 泄漏了 Windows 8 RTM 分支(版本号 8518)的一系列截图,其中就有新的系统主题、锁屏壁纸,启动屏幕和 Internet Explorer 10 等的改动。

(本文因 DMCA,已删除原 Windows 8 泄露图片,替换为 RTM 版)

Internet Explorer 10 将采用当前 Windows 8 主题配色:

Windows 8 RTM 分支截图泄漏:新壁纸、主题、启动屏幕和 IE 改动

Internet Explorer 10 的 Logo 也已经更加 Metro – 回归 Internet Explorer 4 的时代:

Windows 8 RTM 分支截图泄漏:新壁纸、主题、启动屏幕和 IE 改动

Windows 8 也将包括 3 款新的默认主题:Windows、地球和花,以及一系列新壁纸:

Windows 8 RTM 分支截图泄漏:新壁纸、主题、启动屏幕和 IE 改动

另外也有新的锁屏壁纸:

Windows 8 RTM 分支截图泄漏:新壁纸、主题、启动屏幕和 IE 改动

Windows 8 启动屏幕也加上了新的 Windows 8 Metro 风格 Logo。根据截图泄露者 vNext 透露,Windows 8 极其稳定和快速,在各个方面比 Windows 7 更好。 🙂 (via Winunleaked

赞赏
46 条评论
  • syanti

    很好,很期待微软的大作!微软是世界上最杰出的软件公司,没有之一!

    2012 年 07 月 23 日 3:24 下午 回复

  • uglyss

    取消开始菜单,强制metro让一般Pc很蛋疼,添加个打印机还的去控制面板里找...

    2012 年 07 月 23 日 3:30 下午 回复

    • tylerleee

      同意呀,!有更好的代替方案下,取消开始菜单,是欢迎的。问题是,微软这个家伙在没有更好的代替方案下取消开始菜单,强推metro, 蛋痛得很

      2012 年 07 月 23 日 3:38 下午

    • Picturepan2

      一切都是为了平板。打印机直接在开始屏幕里输入 printer 应该有选项,这个倒不是大问题。

      2012 年 07 月 23 日 4:11 下午

    • sun8134

      化简为繁,难道也要像linux那样啥都需要输入个命令行才行么...

      2012 年 07 月 23 日 8:52 下午

    • Picturepan2

      那就去控制面板找吧。总有适合你的。

      2012 年 07 月 23 日 9:45 下午

    • sun8134

      所以说对于没有触屏体验的一般Pc,强制metro把以前很多简单的东西都复杂化了...

      2012 年 07 月 24 日 8:39 上午

    • Picturepan2

      额,难道把打印机固定到 开始屏幕 很复杂麽?

      2012 年 07 月 24 日 8:50 上午

    • uglyss

      不是还有个固定的过程额,标准win7下点下开始菜单就能看到打印机了,而win8要先进控制面板,然后再查看设备和打印机,为了方便以后使用,还需要再固定到metro上(另外非metro应用固定后图标的效果太差了...),就和win8为了关机还要先打开设置一样〉...非要把以前很简单的事情复杂化...

      2012 年 07 月 24 日 10:56 上午

    • Picturepan2

      我错了,Release Preview 里打印机不能固定到开始屏幕。不过,我没理解为什么那么在意 Printer?Devices Charm 不是可以打印麽?要管理打印机 : Win + W -> Printer 不也很方便麽?关机这点,部分同意。

      2012 年 07 月 24 日 12:06 下午

    • Steve Ballmer

      关机。。。我一般都是直接按开机键,效果和按下关机按钮是一样的。。。

      2012 年 07 月 24 日 2:26 下午

    • leetom

      问题是普通用户、尤其是中国的普通用户没那么专业,有些人虽然终于从XP转移到7了,但里面很多快捷的操作他们都不用的,比如开始菜单的搜索。微软太理想化了,用户的习惯哪有那么容易调教。

      2012 年 07 月 27 日 1:32 上午

    • leetom

      修正一下:“理想化”三个字换成“冒险”。

      2012 年 07 月 27 日 1:36 上午

    • Paul

      无所谓,也不是天天添加打印机

      2012 年 07 月 23 日 4:20 下午

    • lion

      其实只是把开始移到了右边,如果是触摸屏的话,可以很容易调出设置面板

      2012 年 07 月 23 日 5:55 下午

    • sun8134

      触屏操作还有点优势,非触屏完全是蛋疼的操作..

      2012 年 07 月 23 日 8:53 下午

    • Steve Ballmer

      当然是有更快捷的方法的,我们可没有取消 JumpList,试试把控制面板固定在任务栏,然后把添加打印机固定在Jumplist,你学会了吗?so easy.

      2012 年 07 月 23 日 6:50 下午

    • sun8134

      常用东西太多,显示器小任务栏短,都固定上去放不下...

      2012 年 07 月 23 日 8:54 下午

    • Picturepan2

      那放开始屏幕不是正好?

      2012 年 07 月 23 日 9:46 下午

    • sun8134

      来回切换感觉有点

      2012 年 07 月 24 日 8:42 上午

    • Steve Ballmer

      看来你不懂 Jumplist ~~ Jumplist 跟任务栏长短没有关系,只和屏幕的高低有关系。。。

      2012 年 07 月 24 日 9:06 上午

    • uglyss

      Jumplist 的前提也是要控制面板固定在任务栏,连控制面板都没地方,哪里来的Jumplist ...

      2012 年 07 月 24 日 10:49 上午

    • Noeek

      桌面,开始菜单,任务栏,jumplist。现在多了这么多的地方给你放,你还放不下。你这家伙真讨厌,太难取悦了。

      2012 年 07 月 24 日 2:11 下午

    • Steve Ballmer

      既然这样~~哪你继续用 WIN7 吧,还可以省 40刀了。

      2012 年 07 月 24 日 2:28 下午

    • leetom

      是的,办法总是有的哈哈。

      2012 年 07 月 27 日 1:44 上午

    • jiafei

      你一年添加几次打印机呢?

      2012 年 07 月 23 日 10:08 下午

    • sun8134

      不是添加几次的问题,而是把以前简单的问题弄复杂...

      2012 年 07 月 24 日 8:43 上午

    • leetom

      算了,别纠结了,改进过程中总有些不那么重要的东西被牺牲,而且要喜欢上一样新事物、改变老习惯也总得花上些时间。等用熟了自然就好了。

      2012 年 07 月 27 日 1:47 上午

    • jiafei

      你一年添加几次打印机呢?

      2012 年 07 月 23 日 10:08 下午

    • jiafei

      你一年添加几次打印机呢?

      2012 年 07 月 23 日 10:08 下午

    • jiafei

      你一年添加几次打印机呢?

      2012 年 07 月 23 日 10:08 下午

    • Noeek

      去用用,和win7一样,就是开始菜单还有一些其他东西变了。想一直用打印机不是还能桌面快捷方式么,一个windows键或者windows+D不就桌面开始菜单切换了么,多么简单的事。目前真心觉得win8就是加了点功能的win7,非触屏机器现在用5天了觉得和win7真没多大区别。什么强制metro。!

      2012 年 07 月 24 日 2:07 下午

    • uglyss

      我从dp一直用到现在...打印机只是举例而已,真心感觉metro只适合触屏设备,但是万恶的metro开发还必须win8,而且万恶的vs11新版本竟然连以前的带的一个metro模拟器都拿掉了...而且我用双屏,metro界面只在主屏出现,辅屏永远是传统桌面...

      2012 年 07 月 24 日 2:41 下午

    • leetom

      据我所知,辅屏也可以metro……

      2012 年 07 月 27 日 1:50 上午

    • uglyss

      咋设置?

      2012 年 07 月 27 日 8:26 上午

    • leetom

      确实。很多问题都源自于内心对改变的抵触,其实总是能想到更好的办法的。

      2012 年 07 月 27 日 1:50 上午

  • msfanboy

    没有Aero真不习惯,至少要让人可以选择吧!RTM版如果真是这么丑,windows负责人辛诺夫斯基可以滚蛋了,鲍尔默也差不多。

    2012 年 07 月 23 日 3:32 下午 回复

    • xlhy180

      为什么我觉得这效果就是我要的~~~

      2012 年 07 月 23 日 6:34 下午

    • Steve Ballmer

      赶紧去买一台 Lumia 啊,你还在犹豫什么?

      2012 年 07 月 23 日 6:48 下午

    • Steve Ballmer

      我听到有人在说我坏话哦~~

      2012 年 07 月 23 日 6:44 下午

    • Picturepan2

      你亮了。

      2012 年 07 月 23 日 6:59 下午

  • guest

    微软中了二向箔

    2012 年 07 月 23 日 3:53 下午 回复

  • Picturepan2

    ㄏㄏ

    2012 年 07 月 23 日 9:45 下午 回复

  • leetom

    IE9没必要弄成这样子吧!

    2012 年 07 月 27 日 1:26 上午 回复

    • uglyss

      额,貌似这是ie10

      2012 年 07 月 27 日 8:27 上午

    • Steve Ballmer

      你看那颜色肯定是辛诺夫斯基的女儿嚷嚷着要弄上去的

      2012 年 07 月 27 日 8:31 上午

发表评论